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多少柔情多少梦

(2008-02-20 05:15:45) 下一个



多少柔情多少梦

作词∶安格斯 作曲∶安格斯

 

在我心许多过往的梦

让每点紧收藏脑中

可知我曾为你洒过泪

今天仍感悲痛

 

愿我可不记起以往的事

让我心将痴情放松

当天柔情是你轻抹掉

几多痴心枉种

 

我内心中多悲痛

从前事 似万重

多少柔情多少梦

已随水和风中轻轻送

 

愿我飘空中每天安静

任那海风吹浪四冲

多少柔情无尽多少梦

痴心无奈今天冰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