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赌爱

(2008-02-19 09:52:40) 下一个



赌爱

作词∶许少荣 作曲∶刘穗京 编曲∶辛伟力

 

当 稀罕的都不再剩低

人仍然如病态著迷

爱你是一种赌博吧

似陷於谷底

 

怎麽可赌得那样狠

你爱我同样爱别人

你也爱残忍的赌博吧

多麽吸引

 

我没法抛低

再没有抵押东西

就赌她即将会失势

赌过不了今晚

你将会厌倦这新贵

 

没法自制投注在爱情

没有令你感动仍尽兴

你这样冷静

也没劝停

或者你更爱是那虚荣

 

没法自制投注在爱情

没有令你感动仍尽兴

再错误决定 也未会停

用光眼泪作为筹码

仍然能任性

 

走 走不出这可怕病因

染上了残酷的心瘾

你接受这种赌注吧

你我也是个病人

赌今晚可真会自毁

我好胜还是你绝情

你我就增加赌注吧

我会这样赌一世

 

越爱越错越残忍

偏觉得更兴奋

天国要是接近

降罪或永生

要试炼我

也判断你的测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