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饮歌

(2008-02-16 05:35:11) 下一个



饮歌

作词∶林夕 作曲∶伍乐城 编曲∶伍乐城

 

C/C: 我们要一起高歌快乐上学去

   我们是耶和华最宠爱的儿女

   我们在时代与金曲之中失去

   爱侣及同伴哪年再共聚

 

C: 曾遇上几多歌要天天唱六次

   留下了几多首我喜欢到现时

G: 到最後明白最好不应得一次

C/C: 曾伴我捱大过 应该会知

 

C: 一开心唱饮歌 G: 不开心唱饮歌

C/C: 当中纪录我这麽长大过

CG: 每次也贪到这首那首还要唱

C/C: 很多是你麽

C: 一失恋唱饮歌 G: 入肉的都算多

C/C: 今天却後悔最初竟表达错

GC: 终於都了解犯过错以後才清楚

C/C: 什麽感情易唱出我

 

C: 还幸你在场 G: 令我不至荡

C+G: 失於这漂亮游乐场(来现场)

   同伴成长 (不必紧张)

C: 人大了珍惜今次不可有下次

G: 成熟了每天都要精彩过旧时

C/C: 过去但求乱唱得怎麽都可以

G: 这次当对著前度要他高举姆指

 

 

C/C: 舍不得有几多 得不到有几多

G: 这感觉大概你都遭遇过

C/C: 你也要紧记这手那手谁与你的手拍著拖

   请一起唱饮歌 但愿懂得更多

C: 不想再後悔最初怎麽犯错

C/C: 经典的纪忆热唱过以後才清楚

   大家怎样伴我走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Lovely

你的know how很管用,上载的问题已经解决

可以再麻烦你指教一个问题吗?

贴图时如何能使图的横向充满博客页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