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对你的爱

(2008-01-30 04:26:24) 下一个
对你的爱

作词∶王倩婷/卓文萱 作曲∶王倩婷 编曲∶涂惠源

 

闭上眼去感觉 淡淡的思念 就很美

三月的微风 吹过秋 飘过冬

 

睁开眼去 体会 深深的烙印在心田

抬头望著天空 彷佛也飘荡著悸动

 

回忆在从前 从前只是不完美的恋

过往在哭 曾经在笑 感动只是一种情绪的反覆

眼泪在昨天 昨天永远只是一个缺

如果只是如果 我会期待 大声说出来 我想要的爱

 

学著抛开学会释怀 所有的决定我都明白

爱 应该是要勇敢去追 就不後悔

只要我不後退 真爱将会变的 更美

 

回忆在从前 相信未来是完美的恋

我不会哭 继续微笑 选择把对你的爱寄向远方

决定说再见 今天将会是最後一天

过去不是永远 明天醒来 最初的期待 我最真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