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日夕回味

(2008-01-30 04:25:14) 下一个



日夕回味

曾狂热不分黑白的去爱 为你淌泪明知不应该

仍是继续明知分不开 早惯 等待

难明白怎麽好像失去你 在你身畔人似作後备

自我安慰曾经深爱过 不变心内细腻

明知你善变不顾忌 知你换了新趣味

留下往日情来让我日夕回味 明知道梦已出意外

知道别再等待 无奈我未忘情梦想继续再期待

 

无聊是彼此深夜都叹气 硬去迁就谁也觉乏味

没法忍受曾经想放弃 洒脱守在故地

 

难明白怎麽好像失去你 在你身畔人似作後备

自我安慰曾经深爱过 不变心内细腻

明知道在你眼内 早已另有新人替代

忘掉我在徘徊无尽每夜在期待

何苦再哄我编故事 这个扮相不太易

胡乱说著甜言是否已没有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ice3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谢谢MM~ :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