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接近

(2008-01-19 05:30:01) 下一个



接近

(
)风光里走过了几千里
一转身却在原地
追忆里一切的好东西
也溢满你的趣味
如浓茶里渗著爱
渗著快乐渗著你
让我可偷偷细味
共你举杯微妙人生里
终于有你有了生机

我那天经过碰著你
你笑得比这世上美
叫我不得不追求你
世界中一切亦无味不一起
你也讦不算最完美
却更加使我挂念你
叫我舍不得不留起
时分秒来共你一起
叫我不得不接近你

(
)猜不透一切世间真理
但明白爱是神奇
不知道怎算可歌可泣
却共创这天这地
如浓茶里渗著爱
渗著快乐渗著你
让我可偷偷细味
共你举杯微妙人生里
终于有你有了生机

(
)我那天经过碰著你()仍会记得起
(
)你笑得比这世上美()避也无从避
(
)叫我不得不追求你()原来被爱心理
(
)世界中一切亦无味()竟然每一刻
(
)不一起()都欢喜

(
)你也许不算最完美()谁叫你欢喜
(
)却更加使我挂念你()让我间中不讲理
(
)叫我舍不得不留起
(
)时分秒来共你一起()像个游戏
(
)叫我不得不接近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