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少年梦

(2008-01-19 05:24:06) 下一个



少年梦

我往日少年 望时光转眼消逝

心里有愿望 在远方闯他一闯

像星光一现 划长空飞过闪耀

成败我不必牵挂 骑著脱缰骏马

(记当初曾立志超越人群 自然愿到天涯踏遍异乡

往天冲迎著那风暴翱翔 惟谁伴我攀险峻 谁伴我

我往日美梦 如昙花转瞬一现

醒觉己无言 望有天新的开始

像冲击海浪 如潮涌翻过彼岸

前路我不必惊怕何惧莫测变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