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见亦是朋友

(2008-01-18 03:38:09) 下一个



再见亦是朋友

女:期望你转身 与我相斯守

辗转错 错了未愿放手

缘尽我早知 却也等候

只因你 冷暖自愿尝透

 

男:对你的爱心 亦已看得透

但我知此刻 美梦不会久

缘份太感伤 盼你多见谅

不相见 免却日後惆怅

 

女:长夜冷冰冰 每次温暖後

痴痴爱 我拒绝任你走

明白你处境 我也得接受

不可说 再见亦是朋友

 

男:看你心痛苦 没法去补救

若再不归家 找不到籍口

凝望你眼睛 有更深感受

痴痴意 放弃亦未能够

 

女:宁愿我委屈 决意不退後

真的爱 我俩静候已久

期望再期望 这里一个梦

不消散 永远堕入迷惘

 

合:你我皆痛苦 没法爱得够

蜜意低低斟 饮千种美酒

 

(男:唯愿我留下 爱你千千个晚上

女:唯愿你留下

男:轻抚你百遍亦未曾够

女:轻抚我百遍亦未曾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