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颗不变心

(2008-01-18 03:34:28) 下一个



一颗不变心

作词∶简宁 作曲∶黄品源 编曲∶赵增熹

 

这刻当你走开 我的心似裂开 天际亦漆黑似没未来

忧郁加上悲哀 我的心飘进大海 失去目标更消失所爱

 

当天跟你温馨 去编织千个梦想 拥抱著天空 看浪涛夕阳

一起飞上星光 海边跟你静躺 飞进梦中那管他方向

 

世界幻变 我始终真心 尽管那天际黑暗地遥路陷

我对你热爱更是天高与海深 只想你温馨地控制我命运

 

可否跟我一起 每一天看晨曦 飞舞夜空中 去共寻传奇

一颗不变心 使你一生铺满著精彩 千个梦想有我深深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