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听不到的说话

(2007-12-31 05:28:51) 下一个



听不到的说话

作词∶向雪怀 作曲∶杉真理

 

谁愿意讲出一些自欺的说话

你叫我以後忘掉你

谁令我今天开始不喜欢讲话

暗里我继续在想你

 

怎可掩饰心中的哀伤

手里感觉到你双臂的冰冻

看冷雨在脸上的乱爬

心中忐忑伸出一双手

只要只要不顾一切的拥抱

你叫我的心倒挂

 

留在你心底之中另一番说话

你爱我我是明白你

谁令你今天不讲内心的说话

暗里却继续在想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