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胡思乱想

(2007-12-29 05:23:17) 下一个





胡思乱想

作词∶蔡慧盈 作曲∶Vj-Victor Lau/Helen Ng

(男)闭上眼就彷佛回到昨天 手微微出汗的错觉

(女)一瞬间我看穿你的笑脸 藏不住的爱期待冒险

(男)纸飞机投进心里面 只担心你没有发现

(女)指头绕头发一圈一圈 写著我的思念

(女)现在你是否和我一样

(男 )懒懒对天空胡思乱想

(合唱)穿上云朵系上阳光 爱让我们飞翔

(女)我猜现在你一定也想

(男)轻轻画我在你的心上

(合唱)在你心里真重要 分分秒秒 不顾一切去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