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得太迟

(2007-12-28 05:23:49) 下一个



爱得太迟

作词∶林夕 作曲∶杨镇邦@宇宙大爆炸 编曲∶雷颂德

 

男∶我过去 抱紧她 早晚共对 到了扎职以後

自觉太累 而即使相约到 亦无言共对 疏淡如水

女∶我过去 也只因 工作万岁 我爱侣极介意

跟他比对 而最怕再奋斗 做强人下去 有哪个能追

 

男∶最心痛是 爱得太迟

女∶有心倾诉 不可等某个日子

男∶盲目地发奋 忙忙忙其实自私

合∶梦中也习惯 有压力要我得志

女∶谁会在意 谁会及时

男∶只差一秒 心声都已变历史

合∶忙极亦放肆 见我爱见的相知 要抱要吻要怎麽也好

男∶偏要推说等下一次

 

男∶我最爱 等不到 早已别去 却发觉心太累

没有眼泪 穷一生 想再追 但难寻旧爱 都似独居

女∶我也怕 习惯了 不靠伴侣 谁和谁又约我

一一婉拒 难碰上 我最爱 便独立下去 却怕有人催

 

男∶错失太易 爱得太迟

女∶怎麽补救 心中的刺永在此

男∶盲目地发奋 忙忙忙从来未知

合∶幸福会掠过 再也没法说钟意

女∶忘记上次 唯有及时

男∶只差一秒 心声都已变历史

合∶为何未放肆 见我爱见的相知 要抱要吻要怎麽也好

 

男∶不要相信一切有下次

女∶珍惜我所爱又花几多秒 这几秒

男∶能够做到又有多少

女∶虽一秒

男∶未算少

合∶足够遗憾望掉

 

男∶多少抱撼 多少过路人 几多相爱

:不要 抖震

合∶几多相处了又分

男∶人人在发奋 想起他朝都兴奋

合∶但今晚未过 我要过也很吸引

女∶能吻便吻 谁也是人

男∶理想很远 爱於咫尺却在等

合∶来日别操心 趁我有能力相亲 世界有太多东西发生

男∶不要等到天上拥吻

女∶天空海阔谁与你俯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