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风暴

(2007-12-24 05:45:38) 下一个



风暴

作词∶于光中 作曲∶黄家强 编曲∶江建民

 

女∶话说一半就累了 歌听一半就关掉 你的不快乐 我全都看的到

男∶你说节目那麽糟 害你心情都不好 有一点无聊 我不想知道

 

合∶血压在升高 无名火在燃烧

女∶看你快疯掉 明明知道 我却不想撒娇

 

合∶OH!赶快逃到天涯海角 躲这场风暴

男∶虽然我也不愿你烦恼 紧要关头怎麽我还是那麽骄傲

合∶OH!赶快回来幸福美妙 快将我拥抱

女∶请你把讨厌的你甩掉 我最温柔的爱就会出现下一秒

 

女∶我的事不想知道 挤出勉强的微笑 你冷淡的说是爱情的低潮

男∶抱怨邻居那麽吵 害你的无法思考 隔壁没人住 难道你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