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变了真心

(2007-12-22 06:26:18) 下一个




变了真心

作词∶郭文宗 作曲∶郭文宗 编曲∶锺兴民

 

(女)你的话里有些柔 好像是做了错又不敢说

陷入爱情的谎言 却又不愿再回头

(男)你还打算瞒多久 有些事可以直接对我说

听不见你对我的回call梦也难作 不笑不哭不好受

 

(男)你的臂弯有些抖 好像是抱了我别人难过

航向爱情的漩涡 碎了一半的心窝

(女)你还打算忍多久 难道你眼睁睁看我沉没

看不见你给我的温柔又不肯走 又气又闷又迷惑

 

(男)为什麽变了真心还不说 硬要我费了心伤个够

(女)一路走来希望撑得过 他的事不想对你说破

(男)为什麽变了真心还不说 一段情三颗心 分不够

(合)牵不到你的手 这种事无法躲 你和我都没有把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