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纠缠一生

(2007-12-19 03:52:46) 下一个



纠缠一生

作词∶黄庆元 作曲∶黄庆元

 

:我不愿这一生像尘烟 我不愿这世间情多变

不愿等待中的容颜 花开花又谢 换来一身憔悴 今生无缘

 

:我不愿像漂泊的孤雁 我不愿作孤星伴长夜

只怕一生为情所困 为爱而绊牵 换来一身风尘情非所愿

 

:有情天无情天 人世间总留空遗恨天 暗自垂泪孤枕难眠

:有情人无情人 恨只恨是天涯沦落人 莫教我壮志未酬空遗恨

 

:问苍天

:天知道这宿命是爱是恨

:情难解

男天知道这个结是情还是怨

:怎奈天

:天知道这缘份是聚是散

:我无言

:天知道这结局是喜是悲

:纠缠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