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雨蝶 ( 还珠格格插曲)

(2007-12-14 06:56:52) 下一个



雨蝶

作词∶许常德/琼瑶 作曲∶张宇

爱到心破碎也别去怪谁 只因为相遇太美

就算流乾泪 伤到底 心成灰也无所谓

我破茧成蝶愿和你双飞 最怕你会一去不回

虽然爱过我 给过我 想过我就是安慰

我向你飞 雨温柔的坠 像你的拥抱把我包围

我向你飞 多远都不累 虽然旅途中有过痛和泪

我向你追 风温柔的吹 只要你无怨我也无悔

爱是那麽美 我心陶醉 被爱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