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别问了

(2007-12-13 07:18:08) 下一个

从前有个小女不小心救了一个小精灵,小精灵为了答谢她,带她到精灵路上,并告诉她: “精灵路上的每颗石头都象徵著她未来的伴侣,但在精灵路走完之前必须选一颗石头,不过只有三次机会.”

於是小女开始走著,一棵发光的石头吸引著她,她拿起发光的石头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发光的石头带著微热温暖了小女的手及心灵,小女就这样小心的捧著发光的石头似乎也与她相呼应,小女想∶这大概是我想要的.可是走了一段路之後,小女看到炫丽的石头,她开始迷惑了,发光的石头给她安全及温暖的感觉,可是绚丽的石头让她感到浪漫热情,於是她选择了绚丽的石头,放弃了发光的石头,後来她开始後悔.她开始想念那颗发光的石头,可是她不能走回头路,因为是她选择的.後来她看到一颗水蓝色的石头,她感受到它的智慧所以她拿了那颗水蓝色的石头.没想到水蓝色石头却冻伤了她的手,她又开始想念那颗发光的石头.但渐渐的,水蓝色石头不再那麽冰冷,它教导小女成熟与智慧....虽然路还没走完,但小女想这是最後一颗了.小女孩轻抚著手中那块水蓝色的石头,然後轻轻地放下.
「我开始明白,有得选择是一种幸福,但也是一种痛...因为永远必须为自己的选择担负责任」「小精灵..谢谢你,我不选择了,未来太长,而我们有太多的时间去思考,也许有一天缘份到了,不是选择..也没有刻意,会有一颗石头,悄悄地钻到我的手上,到时候即使我想甩,也甩不掉啊」

小女孩像是开悟般地笑了笑,精灵望著下定决心的小女孩..轻舞著他背上的翅膀,风很轻,轻得载不动云彩....

『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未来』
爱,问得太多,只怕就不爱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宋一民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
我好惭愧呀!
看来我是既不成熟,也不聪明,又不豁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