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炫耀

(2007-11-30 03:36:33) 下一个



炫耀

作词∶陈晓娟 作曲∶陈晓娟 编曲∶吴庆隆

 

我不知该说什麽好 你的来去一直都没有预兆

这次你是带著笑 还是藏著刀

别那样又用拥抱当酬劳 别那样用玩笑当圈套

我只求一个人 一点自尊和骄傲

我不知该做什麽好 这一切真的从没有预兆

这次你又带著笑 而我只想逃

也许是 你要的我不想要

也许是 你要的我做不到

所以我一个人用空白 填未来当作炫耀

没有後悔没有争吵 再也不要苦苦的计较

就算瘦了也没什麽不好 话变少也很好

没有泪水没有煎熬 再也没有人让我吃不下睡不著

心碎了我还炫耀

受伤的字眼 搁浅在唇边

不要你悱恻敷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