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等了又等

(2007-11-27 03:37:02) 下一个



等了又等

作词∶古倩敏 作曲∶Dick Lee

 

但愿栽花可以忘掉伤感

季节变迁了 始终不改我心

但愿你未在人生中消失

抹掉眼泪为你再等

 

时日秒秒细致像尘

仍为你记录了在何年何月与日

曾是爱过便叫人兴奋

纵让折磨的心 等了又等

 

爱著你 挂念你 渴望你前来和我接近

花也哭 花亦笑 似在说 无望也不要紧

我愿意 有日会 一觉苏醒这梦会变真

你若有日回来 重生多可爱

盼为我亲这心 深深去吻

 

但愿花朵可以陪伴一生

季节变迁里 细数天天变更

动物作伴未能开解痴心

暗地里又为你再等

 

爱著你 挂念你 你便会前来和我接近

心也哭 心亦笑 有著你从没半点缺少

这是你 再望你 怎去猜想这梦会变真

你是这样回来 情景真可爱

再令我 心里得兴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