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义海情天(哑妻插曲)

(2007-11-26 03:53:41) 下一个



义海情天
([
哑妻]插曲)

作词∶琼瑶 作曲∶陈进兴

 

云淡淡 风微微 蝴蝶双双舞翠帏

花无语 月如眉 执手相看喜相随

拭去那哀凄的眼泪 打开那忧郁的心扉

你对我义似海深 水盈盈 前生有缘

我对你 情比天高 光灿灿永世无悔

 

云淡淡 风微微 回廊婉转曲栏斜

景如画 柳丝垂 执手相看喜相随

拭去那哀凄的眼泪 打开那忧郁的心扉

你对我义似海深 水盈盈 前生有缘

我对你 情比天高 光灿灿永世无悔

 

拭去那哀凄的眼泪 打开那忧郁的心扉

你对我义似海深 水盈盈 前生有缘

我对你 情比天高 光灿灿永世无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