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另一个结局

(2007-11-26 03:49:15) 下一个



另一个结局

作词∶袁真 作曲∶刘明瑞

 

:

什麽话也没有说 你只是静静的看著我

冷漠的眼神告诉我 已是分手时候

你我的誓言和往日的缠绵 已成另一个结局

:

你我以往的恋情 永存在我心底

我对你付出地 对你付出地都是真心真意

可是她却弥补我空虚心灵 在我最失意的时刻

:

也许有也许 再见并不是永远

我离去是为了等你 为了也许

:

该怎麽说 说不完深深的歉意

让时间给我另一个结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