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相约到永久

(2007-11-12 05:27:50) 下一个



相约到永久

作词∶李安修/陈耀川/林利南 作曲∶陈耀川 编曲∶涂惠元

 

女∶曾经为你心动 曾经为你心痛

自己的心 自己懂

男∶也曾为爱寂寞 也曾为爱失落

我心深处 不曾保留

 

女∶当爱已如此清晰 你也如此珍惜

我的感动在心底

合∶让我牵你的手 相约到永久

 

女∶我愿陪著你 分享这一生的梦

男∶我()愿伴著你 分担这一生的愁

女∶不用海誓山盟 男∶不怕暴雨狂风

合∶只要能陪著你走

 

合∶你已在我心中 你已是我所有

缘份注定你和我

让我牵你的手 相约到永久

 

合∶走过起起落落 走过分分合合

如今一切已渡过

让我牵你的手 相约到永久

 

合∶让我牵你的手 相约到永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