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能说的话 (三)

(2007-10-29 09:31:58) 下一个

爱情中有诸多词汇不适宜频繁说出,若是一定要说出,只会让你深刻了解到什麽是祸从口出。

後悔一词

()说∶“早知有今天,宁愿不要这些美好。我後悔了。”

谁都没有未卜先知的能耐。当初也没人拿把刀架在你脖子上去逼迫你谈这场恋爱,你情我愿,两情相悦.大家是自然的走到了一起.若是到了分手的地步,不如好合好散.不要到最後烙下“ 怨妇 ()”的名声。爱这东西妙不可言,来势汹汹者,也是会消逝殆尽。不要拿现在与当初作比较,那是自讨苦吃的作为。爱,没了就是没了,面对它就是了,後什麽悔,有资格说这话吗?敢做就要敢当。 “这不公平 ”、“都是你的错”、“我很後悔”,说一次足够,不要引起他()的注意,那只会让小事化大,大事化分。

 

若是你想分手的话,不使我说,你知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