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不该看你的眼神

(2007-10-27 05:17:24) 下一个



我不该看你的眼神
(两个永恒之新月格格』主题曲)

作词∶陈乐融 作曲∶罗吉镇 编曲∶王继康

 

女∶你明明知道我 容易为情伤心为爱所困
却偏偏对我好 让我不能离开不能面对

男∶我怎麽会舍得 看你为情伤心为爱所困

你难道看不出 我在苦苦压抑苦苦追悔

女∶是上天注定这段错误的情

男∶是宿命冲破这颗冰封的心

合∶我不该不该看你的眼神 不该不该多爱你一分
让苍天笑我痴 让明月笑我狂 一腔思念能断肠

我不该不该看你的眼神 只愿只愿多陪你一程
和落花一起醉 和明月共徘徊 有情无缘过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贴字做得愈来愈好,歌词也很美!

祝你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