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密爱人

(2007-10-25 05:04:22) 下一个



亲密爱人

作词∶小虫 作曲∶小虫

 

今夜还吹著风

想起你好温柔

有你的日子分外的轻松

 

也不是无影踪

只是想你太浓

怎麽会无时无刻把你梦

 

爱的路上有你

我并不寂寞

你对我那麽的好

这次真的不同

也许我应该好好把你拥有

就像你一直为我守候

亲爱的人 亲密的爱人

谢谢你这麽长的时间陪著我

亲爱的人 亲密的爱人

这是我一生中最兴奋的时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好歌美画,赏心悦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