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是风儿我是沙

(2007-09-19 05:11:38) 下一个



你是风儿我是沙

作词∶琼瑶作曲∶吕祯晃演唱∶大信/周杰/林心如

你是风儿我是沙 缠缠绵绵绕天涯

你是风儿我是沙 缠缠绵绵绕天涯

珍重再见今宵有酒今宵醉 对酒当歌长忆蝴蝶款款飞

莫再留连富贵荣华都是假 缠缠绵绵你是风儿我是沙

你是风儿我是沙 缠缠绵绵绕天涯

你是风儿我是沙 缠缠绵绵绕天涯

叮咛嘱咐千言万语留不住 人海茫茫山长水阔知何处

浪迹天涯从此并肩看彩霞 缠缠绵绵你是风儿我是沙

点点滴滴往日云烟往日花 天地悠悠有情相守才是家

朝朝暮暮不妨踏遍红尘路 缠缠绵绵你是风儿我是沙

你是风儿我是沙 缠缠绵绵绕天涯

你是风儿我是沙 缠缠绵绵绕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听着这首歌,让我想起小燕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