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春晖(给妈妈祝生日快乐)

(2007-08-28 19:07:22) 下一个
“每一滴雨都像母亲甜蜜的眼泪",我忘了是谁说的了,母亲啊!在这快乐的日子,虽然我不能在你身边和你一起庆祝,但是请不要悲伤,异乡的女儿,在每个时间都不层忘怀您的叮咛和眼泪。送你一束鲜花,愿朵朵馨香,为我传达最深的祝福,愿更多的祝福跟随?你,一直到明年的今天。昨夜我又梦见妈妈了,禁不住又流了眼泪,醒来才知道是一场梦,本来不该流泪了, 不过梦里的情况是那麽凄楚,怎麽挥也挥之不去,终於又让眼泪尽情地流,泪湿了一枕头。母亲送我到机场,她对我细语叮咛的话常绕心头,忘不了的就是我进入登机处前,她那轻轻挥动的手势,以及她眼中无限默默的爱意,现在回想,我仍旧兴起那一份心灵的震撼。仍旧感到眼眶一阵湿热。我常想∶爱的意义是你永远不必说你很抱歉。这句话真正代表了母爱对子女的心声。我的母亲啊!让我深深地诉说对你的卷恋,你对我的抚养与期盼,犹似长夜将尽,东方升起最亮的?明星。你是我最孤独无助,唯一能依赖和思念的母亲!在这我只能遥远地以一种感恩的心情,祈祝你幸福安康,福寿绵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radiology 回复 悄悄话 每年回去一次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母女情深,喜欢!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母亲的孝顺女儿,你妈妈看到这些文字一定非常开心!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同感,每次妈妈送我到机场,我的眼泪总是忍不住掉下来~~~~
母女连心,你妈妈会听到你的心声的~~~~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字字句句都是爱!!

你妈妈太有富气啦, 有这儿好的女儿! 理解, 惦记和爱妈妈!
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