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深说话未曾讲

(2009-08-05 15:55:36) 下一个

仍然在远方

追我梦与想
继续怀念你

却又这麽漫长
从前未会想

感觉是双方
你若燃亮我

我亦要懂得释放
过去每日同路往

不懂珍惜那些境况
这晚我独来独往

却是太后悔

浪费共对时光
你这刹那在何方

我有说话未曾讲
如何能连系上

与你再相伴在旁
爱意要是没回响

世界与我又何干
原来仍然是你叫我

永不断自强如晨光
前途独个闯

温暖是梦想
每日来又往

也像隔一道墙
回头又再想

心里渐奔放
你若能会意

挂念已找到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