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些花儿

(2009-05-28 14:20:03) 下一个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

我的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

静静为我开著

我曾以为我会

永远守在她身旁

今天我们已经离去

在人海茫茫

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在哪里呀

幸运的是我

曾陪它们开放

......想她

.. 她还在开吗

......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

走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

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岁月中

已经难辨真假

如今这里荒草丛生

没有了鲜花

好在曾经拥有

你们的春秋和冬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