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两个人的幸运

(2009-03-23 15:56:50) 下一个

明明像两点水聚到一点
怎会一息之间归予上天
这断了线的风筝在哪边
明明是你声音在我左近
相隔一幅玻璃敲进内心
宁愿从来未接近
天各一方终于等到陌生
和你若不相识不相衬
另觅爱侣亦会甘心
还能如何爱你方可迸发火花
沿途才能被逐寸火花给我望见
这一格童话就如骑着木马
摇着归家沿途如能叫你

一早叫到沙哑高呼一个密码
几百丌名字里谁是你谁让我查
只想你我幸运到令天地害怕
明明木马已经为我准备
跨上一刻怎厶得我自己
除非这繁盛都市
竟载不起一刻生醉梦死
如我在荒岛里相识你
便没法再错过得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