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要一种感觉

(2008-03-04 04:10:31) 下一个



我要一种感觉

作词∶王芮齐 作曲∶李?菘

 

在梦境的里面 当情人的面前

是陌生且熟悉的脸

才睁开了双眼 便清楚的发现

是那伤痕伤得太明显

其实我应该寻找一种慰藉 一种信念

有没有谁 都不必流下泪

只是慢慢去体会那种滋味 就多麽值得追

 

我要一种感觉 一辈子不厌倦

也要一种誓言 永远都不会变

就这样不论黑夜或白天

只希望分分秒秒相见

 

我要一片蓝天 漫无目的地飞

更像一阵青烟 无声无息的美

就这样不管潮起又潮退

就这样朝思暮想的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