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生花

(2007-10-17 05:20:48) 下一个



再生花
(TVB再生缘主题曲)

作词∶林夕 作曲∶Gary Chan

 

怀念你 回忆却恨你 赐我这天地

陪著你 为等告别你 明年桃花飞

 

葬过花 红过心 忽远又近 我与你 看遍烈日密云

你背影是我伤痕 我为你能爱得比风沙更狠

 

将今生 弥补他生 谁知有没有下文

一颗心 多少脚印 谁可证实结伴同行

你我 若有天可再生 期求天意别要弄人

谁又会 答应?再生不爱别人

 

甜蜜过 而苦也炼过 那里有帮助

投入错 剧本却没错 谁能谈因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