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咱也得了两个奖。。。

(2016-07-02 20:45:06) 下一个

1) Reader Views 的 SOCIETAL ISSUES/SPIRITUALITY 类 第二名:


2)Indifab 的 PHILOSOPHY 类 铜牌:

 

被问到为什么没得第一名,咱的回答如下:

1)得奖表明咱的英文写作的可读性是被主流社会读者认可的;

2)没得第一名表明两点:a)咱的英语写作水平还有待提高;b)对于读者来说,咱的哲学不一定很容易懂因而也就无法给出高分。

3)虽然Reader Views给咱SOCIETAL ISSUES/SPIRITUALITY类的第二名,但是那第一名明显是SPIRITUALITY类的,所以等于间接地认可了咱是SOCIETAL ISSUES类的第一名。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ysyphe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原本不想写这件事,因为我并不觉得我的书只够银牌和铜牌。。。我觉得我的书的哲学水平远高于当今市面上的任何一本哲学书。。。

不过,转念一想,毕竟我的这本书是用英语写的,而英语哲学写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作为第二语言作者能够得奖表明我的哲学写作的英语水平已得到英语主流读者的认可。。。那些评审人员不是哲学作家,但都是专业英语文学作家,所以能够得到他们对于我的语言认可,对我来说还是一个值得庆贺的进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