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Jersey Real Estate & More

UNION, ESSEX, SOMERSET & MORRIS COUNTY
个人资料
正文

初次买房者应遵循的4C法则(4)----CONVENIENCE 完结篇

(2007-09-05 21:18:23) 下一个

我有一个大学同学,就是睡在我上铺的姐妹那样的。她上班的地方离她家开车不到10分钟,每天中午,她都是回家吃饭,然后还能take a nap。我不是在说国内哦,我是说美国东部的一个城市!我们周围的朋友都羡慕她得不行,是啊,放眼望去,现在还有几个上班族不是早出晚归?说到这,就扯出了我要讲的最后一个话题:convenience.

大城市的确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也有着更丰富的文化生活,拿纽约来说,巨大的金融商业文化中心制造出无穷的工作机会,老少皆宜的博物馆,形形色色的歌舞剧,令人流连忘返的shopping and dining......等等优势,是大多数郊区小城无法比拟的。与此同时,高昂的房价或糟糕的房屋状况也是很多人无法负担和忍受的,最后很多人虽然在纽约上班,仍然选择了在郊区购房。但是付出的代价就是更长的通勤时间,更贵的交通费用,还有或许因为搬得太远,连原来的朋友也少有走动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

对于在看房的朋友来说,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和家人的城市是第一件需要做的功课。由于每个家庭成员的组成不同,每个家庭的生活routine不同,每个人对于承受多长时间的commute也不同,所以,选择什么样的结果是没有统一标准的,也很难讲一个城市就比另一个城市好。如果你象我一样有一幅难以改变的中国胃,你就要考虑周围是不是有中国超市和喜欢的中餐馆;如果家有小朋友,你就得考虑所在的区是不是family-oriented。通常这样的地方offer给小朋友的活动比较多,小朋友也比较容易交到新朋友。这对于我们这样移民在外,少有亲戚走动的家庭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选择把家安在什么地方,也许你可以先和身边的朋友聊一聊,也可以在网上查一查统计数据,但更有效的方法,就是向当地的realtor了解一些当地的情况。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