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比毒牛奶,毒鸡蛋更震撼的真相(组图) (图)

(2008-11-02 14:24:26) 下一个

 猫扑大杂烩我的空间站内热点 → 读帖页面

一个比毒奶,毒鸡蛋更震撼的真相

赏金玩猎人

刚刚踏入猪肉这个行业一年有余,在满怀激情的进行我人生第一次创业的同时,自己对于猪肉的相关知识的掌握也一天比一天的深刻,在这个过程当中,一些阴暗面的东西也同时被我发现了,尤其是在发生了三鹿奶粉三聚氰胺事件爆发以后,我就一直想对大家讲出这个在我心里使我许久不得安宁的真相.先前苦于自己没有气且不知道何种途径,我也一直在对这件事讳莫如深.

相信大家的一日三餐中是不能缺少猪肉的,但大家对于猪肉的知识始终是局限在至少几十年以前的水平,殊不知科技日新月异,也为生猪屠宰中的一些黑暗操作找到了更加隐蔽的手段.我在这里不想说生猪饲料什么的话题,我所讲的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问题,但其中却有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幕,即猪肉注水问题.

大家的常识里或者猪肉零售业者教授的关于猪肉注水的知识,往往就是看猪肉表面有没有水珠,以及色泽和手感.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拿一张面巾纸在猪肉表面沾一下,一看便知.但是们,你们知道吗?你们全都被愚弄了!!!

在我所在的城市里有数家生猪定点屠宰点,在几年之前,从这些家以代宰为唯一业务的屠宰点出来的猪肉还是那种注没注水一看便知的.但是几年前,一家屠宰点的老板(全部个人承包)从相临不远的一个县市以3万元的价格购买回来了一个秘方,这个方子不为别的,只是猪肉注水以后,会将水份完全的锁在肉的纤维组织里,不外渗,而且会使肉色看上去更加的鲜艳,这样的话,一头200斤左右的生猪最多可以被注入80斤的水.

我知道大家一定很关心那个秘方里到底有什么成分,很可惜,我也不知道,因为那毕竟是秘方,是那些老板的生财之道,又岂容外泄呢,我只听一位业内知情的说,其中最重要的成分是一种胶,主要起到固定水分的作用,具体是什么胶,我也不得而知.

大家又一定会问,动检部门是干什么吃的,难道检测不出来吗?我再告诉你们一个内幕,你们就了然了.一般的情况下,屠宰点每屠宰一头生猪,要向动检部门额外的交纳30元的费用,一方面是有动检部门大开绿灯的用意,另一方面则是为了垄断市场.

在我的这个城市里,除了双汇,雨润等一些大品牌的肉类专卖店以及超市里的生鲜柜台之外,各大市场上的零售摊贩以及市场批发,都无一例外的被当地屠宰厂所垄断,细细品味其中,不难发现玄机所在.

我不知道在全国是不是都是普遍的如此,但我所在的城市就是这样的,而且我也相信我们的国家那么大,这样的事情不可能是绝无仅有,或许在这背后还隐藏着一个比三鹿奶粉事件及毒鸡蛋事件甚至更大的黑幕也未可知.们,大家都行动起来吧!为了你和我以及我们亲人的健康,更加为了我们伟大祖国的未来,去把黑幕揭开,让那些坑民害民着得到他们应有的下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