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lyn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 一生都在追梦!!!
正文

虐死摄影狗 4

(2017-03-22 13:06:11) 下一个

虐死摄影狗 4

"Photography, as we all know, isn't real at all. It is an illusion of reality with which we create our own private world." 

这是Arnold Newman 的一句话,我非常喜欢并完全同意他的观点,为什么我就说不出这么好的句子呢?痛苦------还是痛苦。都说天下文章一大抄,这都2017 年了,好的句子都被大家写完了,所以说俺写不出美文也不足为奇!

我最近一直琢磨着,怎样才能把俺等大妈拍的美,怎样找角度和pose, 以至于昨天一大早看到一个造型可以借鉴,兴奋不已,马上电话我几个闺蜜,硬是把她们从被窝里诱起来了,让她们马上到我家拍照。

还许诺可以免费提供衣服,首饰,帽子,各种道具。唉,就差一点都以身相许了!
我强制命令她们吧自己拾掇的漂亮一点,女人啊,就应该吧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我的观点是:女为自己容,士为基友死!

经过俺几次实践总结的吐血经验是:中年大妈拍照第一利器:太阳镜,太阳镜,太阳镜!重要的话说三遍。

不是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吗?关键是大妈俺的窗户年久失修,坑坑洼洼,沟沟壑壑的,还是关上吧!血泪史啊,女人一定要学会保养,容颜易老!注重心灵美的请绕道走。

第二利器就是有个好的摄影师朋友,譬如我。哼哼,先自拍一马。生活的乐趣就是马屁不仅要互相拍,更要时不时自拍几下!这有助于产生幸福感!

话说俺拍了大半天,朋友看了看我,同情的说:“ 也没有人给你拍,来,我给你拍几张。” 好吧,我把相机调好。飞快的钻进换衣间,搭配各种不同的衣服。

俺的这朋友,还没等到俺摆好造型,就像开了机关枪扫射一样:只听见咔嚓咔嚓咔嚓------- 一顿狂扫,没有错过一丝表情。回放一看,靠,还真是抓到不少不错的瞬间。

所以说,这拍照其实是一种艺术加工,不管那个人,总有一个角度很美,关键是要找出这个角度。这第三利器就是找好角度,狂拍。当然如果你有好的审美搭配能力,照片就一定不会差!

朋友自信心爆棚,不停自夸自己是摄影奇才。我赶紧配合:“谢谢你摄影大师!而且还秋风扫落叶般指出俺拍照等的时间太长,导致模特僵硬,表情不够自然。让俺情何以堪。

真是应了那句话,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都被拍在沙滩上了。一颗璀璨的摄影新星正苒苒生起,俺摄影狗表示压力山大呀!

P.S. 帖两张摄影花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