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lyn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 一生都在追梦!!!
正文

女汽车司机之------搞定超速发单

(2015-10-15 10:08:45) 下一个


女汽车司机之------搞定超速发单

姐不仅开车技术各种烂,还经常被警察抓。上次姐下班跟在一辆车后面,也没有太在意,结果就杯具了。被一警察叫停,说姐在限速40 迈的路上开60 迈。姐顿时真感觉比窦娥还怨:

“不可能吧,我只是跟着车流开!”   

“你的驾照呢?”

“在车后箱里。” 我指了指车后箱要去拿。

“不用了,你知道吗你还开了高灯?”

“对不起,长官,我今早上班时就发现高灯亮着。可我不知道怎么关。”

那警察瞪大眼睛看了看我问:“车是你的吗?”

尼玛,姐还穿着工作制服,又这么美貌,像个偷车的吗,姐心想。

警察同志后来要了姐的芳名和生辰八字,就回到他的车里,姐在车里忐忑不安的等着。

感觉N久,警察同志递给姐一张罚单。话说上次姐超速被抓也懒得去法庭跟他们啰嗦,直接就交钱了事。由于很心疼钱,免不了自我阿Q了一番:破财免灾,破财免灾,破财免灾。最可恶的是后来才得知竟然被记了3 个点,这次姐真是绞尽脑汁,绝不能再让驾驶纪录点数增加了。

真是黄天不服有心人,姐看到一篇关于如何跟警察交涉解除罚单的文章。就决定如法炮制,首先姐给那个警察打了电话留言说希望约他谈谈我的罚单的事情。同时又给警察发了一篇电邮:首先感谢警察同志教会姐如何关高灯,在感谢警察如此关心平民们的生命安全。

接着又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说明姐真的是没有超速。即使真的超了,也是无意的。你说没事谁开车老盯着速度表看,再说作为一名医疗工作者,姐的责任就是救死扶伤,所以非常明白安全开车的重要性。再次谢谢警察同志提醒,下次开车一定不时看速表blah blah。

恳切希望警察能从新考虑姐的罚单。发正是死马当做活马医,电邮寄出去后。姐盼星星,盼月亮,不停刷屏,望穿秋水。谁知,竟然是石沉大海姚无音信。他奶奶,姐一个遵纪守法的良民,每年缴那么对税养着你们,竟然不搭理我。         

最后只好上法庭了,而且又生病了,不得不推迟出庭日期。

到了开庭那天,一大早,姐拿着罚单,证据,医生的单子。准备为自己辩护,谁知到了到了法庭被告知我的罚单电脑里没有,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请你再仔细查查”。

“我已经用了七种查找方法,你可以走了。”

难道说,那警察真的撤了姐的罚单。从法庭前台出来时,姐的脸都笑成了一朵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rily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谢谢青菏妹妹!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