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节日献艺:杂技表演

(2007-11-28 00:22:47) 下一个
麻麻说感恩节都过了,一直还没有机会在这个Holiday Season给宠坛上亲耐得姨姨署署表示感谢和慰问呢~ 今天上片片给大家表演个杂技,祝福坛子上所有的猫狗鼠兔鸟等等XDJM都开心! 鞠躬~




麻麻,啥时候开始表演阿?








我不管,我要先表演~早表演了,早休息!怪困的~








俺聪聪表演杂技项目是:钻桶!








这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目,要求的是高度的柔韧度~








你可别觉得这个简单,你看我从桶里出来啦!我够长吧,这是技术活呢~








好了,表演完了聪可以安心的看天啦,该笨出场了~








笨在杂技方面是明星,所以等到了晚场,他才终于粉墨登场——先拌个小丑娃儿:








我,我,我笨笨的杂技项,项,项目是:玩大球
(粑粑,我怕~ 粑粑说,不怕,不怕,我给你扶着呢~)








咦,站得高看得就是远啊~








哈,稳拉~ 我的杂技表演不错吧~ 聪就不会这个,他就会钻桶!








恭祝大家节日期间愉快哦!多上片片,多来捧场~:)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