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纵横四海之相忘于江湖

(2007-09-02 18:44:06) 下一个

近来都是红姑痛失爱侣的消息, 那个儒雅才子朱家鼎, 终不敌癌症而先走一步, 留下憔悴和心碎的她. 没想到这对最看好的明星夫妻, 却以死别演绎着人生。红姑, 保重!

最喜欢她在纵横四海里的娇俏和清纯, 与张扬而搞笑的发哥,腼腆而义气的哥哥,结成的那种超越友谊超越爱情甚至超越亲情的关系,让这部电影成为吴宇森枪战片中最浪漫的一部。

然而,物事人非,当年最佳拍档中的哥哥离开了人世,红姑退出了江湖,只有发哥还疯癫癫地演绎着别人的故事。喜怒笑骂,其中滋味只有自己知了。

最终,都是相忘于江湖。

张国荣---风继续吹

我劝你早点归去你说你不想归去
只叫我抱着你
悠悠海风轻轻吹冷却了野火堆
我看见伤心的你你叫我怎舍得去
哭态也绝美
如何止哭只得轻吻你发边让风继续吹
不忍远离
心里极渴望希望留下伴着你
风继续吹不忍远离
心里极渴望希望留下伴着你
心里亦有泪不愿流泪望着你

过去多少快乐记忆何妨与你一起去追
要将忧郁苦痛洗去柔情蜜意我愿记取
要强忍离情泪未许它向下垂
愁如锁眉头聚别离泪始终要下垂

我已令你快乐你也令我痴痴醉
你已在我心不必再问记着谁
留住眼里每滴泪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