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汉城网缘 (连载) 三.与hyun的初遇

(2007-08-11 13:54:40) 下一个
自从学会聊天后我倒是很愿意上班了,以前我是踩着钟点儿进研究室,现在呢早早就爬起来,简单地梳洗一番后冲出宿舍直奔学校。

中午在学生会馆吃完饭,我和淑璟匆匆忙忙回到研究室,她直接跑到六楼,我呢,进到五楼,牙也没顾的刷,坐到电脑前,重新启动了电脑。

London boy(英国人): ur asl (你的年龄/性别/所在地)?

asl即age/sex/location的缩写,我也是问了人家才知道的; ur呢是your的缩写。

sumi: 24/f/seoul (24/女/汉城)。 秀美的真实年龄是24岁。

London boy: 你是韩国人?

sumi: 不,我是中国人。(我忘记了现在我应当是sumi了,照实吐了出来)

London boy: aha,good. I like chinese gals (我喜欢中国女孩儿)

London boy: 有男朋友吗?

sumi: 有啊。

London boy: Do u like sex?

sumi (勉勉强强地敲出一个字): Y。

London boy: 和我做Cyber sex怎样?

sumi (大吃一惊,不甚明白cyber sex是怎么一回事): ......

我从聊天室抱头鼠窜逃了出来,过了半晌,忍不住好奇又重新登录进去。脚跟儿还没落稳,桔黄色的私聊框一闪一闪地亮在屏幕的底部,点了一下桔黄色London boy跳了出来。

London boy: wb (welcome back,欢迎回来)

sumi (哭笑不得): thnx (谢谢)。

London boy: 你掉线了?

sumi: 是。

London boy: 那我们开始吧。

London boy: 想象我现在在你的背后。

sumi: ok.

London boy: 我用双臂抱住你的肩膀,右手从你的脖颈伸进你的内衣......

sumi (面色潮红,心跳加快):......

London boy: 怎么不回答? sumi? 你在那儿吗?

sumi (无言): … …

恰在此时,又一个桔黄色的私聊框闪在屏底,打开一看是个昵称叫goodman的人要求私聊的,
我象捞到救命稻草似的和他聊起来。任凭London boy千呼万唤我也不再理他的cyber sex了。

这个人就是hyun。

我们便这样在网上相遇了,一切始于我的好奇缘于我的手指轻轻的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