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归国记--美食馆子篇(1)

(2009-01-23 18:13:07) 下一个

筒子们,俺回来了!
咳咳,在家的日子,那是相当的舒心啊,不用做饭,饭局几乎天天有。每次不自主的总要把账单换算成美元,然后唏嘘感叹,国内的东西真是价廉物美。
在中国,那浓浓的亲情友情爱情,让人心醉不已,不想归来啊。。风筝,总有回去的一天~
好了,废话少说,先上一席。
东家为好朋友马帅哥。





菠菜炒豆皮,菜超级新鲜,让吃惯了速冻菠菜的我涕泪交流




河南的朋友们,红薯凉粉还记得不?



看到煎饺,不自觉地得意,告诉帅哥,我做得比这个好吃!帅哥点头,你费工夫了么~ 呵呵


阔别6年,当年帅得惊天动地的马哥居然有了双下巴,小啤酒肚,差点让我认不出来,光阴如梭啊。。

离家几年,小字辈出生了好几个,堂哥再娶,宝宝也有4岁了,可爱之极,让我忍不住啪啪的抓拍。菜不多,主要是吃个大焖锅,加几碟小菜。






小菜就不一一拍了,两个大焖锅看起来都是一样,可是口味不一样,没啥看头,吃着好吃哈!


没什么吃的,奉送几张小外甥的照片~
若有所思。。


我吃这个可以吗?


谁也不许和我抢~

这次回国,倒像是我刘姥姥进大观园,火锅都是一人一锅,在桌布下用电控制,不见明火,害得我不时检查一下:“怎么还不滚?“大家笑岔了气,你叫谁滚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