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Puff的美丽护肤清单

(2008-09-06 09:19:51) 下一个

护肤品这东西因人而异,我只能说我很喜欢很喜欢这些,大家要理性的看待啊!
(附:本人年轻,油性皮肤,以补水祛痘增强活力为主,同时防止衰老)
Elizabeth Arden

Skin Basics Velva Moisture Film 

香气很好闻,用起来很舒服,很温和,补水滋养效果一流,专门针对混合性皮肤,一点都不油!而且$35(俺打八折时候买的,原价$43)左右200ml,超级划算。我一般早上用它打底,然后涂防晒。

购于www.beauty.com
防晒
至今用过最好用的防晒是Peter Thomas Roth
Max Sheer All Day Defense Moisture Lotion - SPF 30

水润不腻,轻微修饰肤色,不泛油光,一天下来皮肤丝毫没有负担。只是价格贵了些,42刀50ml.
购于www.beauty.com
另一个不错的是
Kiel's Abyssine Lotion + SPF 15


$42 for 75ml
相比Peter Thomas Roth, Kiel's有点小油,但是总体来讲优点很明显,一样水润,修饰肤色。

关于防晒,Neutrogena系列的都不错,不油,防晒效果也不错,就是涂上后脸上看起来有反光,要是补上一层散粉就好了(tinted版本似乎不反光,但是好久不用,记不得了)。倩碧的city block很好用,就是得用海绵来推,否则脸上色泽会不均匀。倩碧有修饰脸色的作用,但是对我来讲不够水润。
购于费城Kiel's 专卖店。
身体防晒:
Coppertone Oil Free Sunscreen Lotion, SPF 30




有史以来第一款我很喜欢的身体防晒,以前之所以不喜欢涂防晒霜是不喜欢太粘腻,不透气的感觉。别家虽然也有吹嘘不油之类的,大多是不可靠的,我的信心跌到谷底的时候,碰到了这个。真的是水质的感觉,一点油都没有,反复擦也不油腻。很快就被我用完了一大瓶。价格也很平民,8oz才10刀左右。
购于CVS
ANEW RETROACTIVE+ Youth Extending Cream Night

$16(促销时候买的,原价$26吧,不过Avon常有打折), 这个感觉技术和La mer差不多,抗衰老效果不知道,但是保持肌肤有活力方面很好,着哩质地,也不油,用上去是很清新的大海味道,晚上用第二天皮肤很有光彩,手感也好。:)当然用过La mer就知道,海蓝之谜还是王牌,比这个强大多了。但年轻皮肤还是不要太娇惯了好,La mer偶尔用用就可以了。大把银子还是花在刀刃上。:)顺便说一句,这个系列的日霜并不好用,感觉太腻,有效成分也不多。
购于www.avon.com
Garnier detoxifying cream cleanser


$6左右,记得在国内用过一款水果味的洗面奶,超喜欢,可惜用了一支就停产了,当时觉得厂家有病,这么好的产品。。看到Garnier的这款,觉得似曾相似,就买了,果然用上去舒服极了,好熟悉的味道,感觉皮肤的活力被温和的激发了,毒素清空了,早上用最好!
购于CVS
Bosia MakeUp - BreakUp Cool Cleansing Oil

最近的心头大爱!发现它,很偶然。本来买,是因为偶尔用点粉底,怕别的洗不干净。不常化妆,这种纯天然的又不好保存,就当普通洗面奶用了。简直很吃惊它的功效,毛孔里的脏东西揉出来好多,这是别的洗面奶都办不到的。大概因为这种油质洗面奶特殊,一定要不沾水的用,才能溶解毛孔里的油垢。有一种误解,油性皮肤要用不含油的产品,但是想想啊,水怎么能够溶解油呢?这两天功夫,毛孔细致了特别多,皮肤状态也特别好。我会接着买第二瓶,第三瓶的。

Kiel's eye alert

$21,放在冰箱里,早上用真舒服啊!去黑眼圈效果没有那么神奇啦,对于眼肿有点作用。坚持用,眼部皮肤变得很细致倒是真的
购于费城Kiel's专卖店
Thayers Alcohol-Free Rose Petal Witch Hazel Toner

$6。这个好用到什么程度呢?我一下子买了6瓶!因为网上买这样运费便宜,超市要10刀左右一瓶呢。湿敷单用都好,尤其温和,对于夏天晒得红红的皮肤,用冰过的水水敷一敷,超级缓解的。味道很好闻。
购于www.vitacost.com
Kiel's Lip Balm #1

$9.5 这个简直太赞了!水润的质地,嘴唇一下子吸饱了水分,变得非常漂亮!唯一可抱怨的就是那个头不太好直接涂,我又不喜欢用手指涂。。超市的润唇膏没有可比性。。Kiel's 给样品很大方,我买了这个润春膏就送了我10ml的Abyssine防晒,价值5刀左右了。我倒是希望这是因为他们数学不行,算不清这个。。赫赫,差不多打半价了。
购于费城Kiel's专卖店
Neutrogena MoistureShine Lip Soother

白天我喜欢用这个润唇膏。因为它防晒(SPF20)水润,香香甜甜,还挺便宜,嘻嘻。Kiel's也有SPF15的,感觉更水一些。Neutrogena的感觉更润一些。超市打起折来,多囤几支哦!这个系列的有小盒装的不防晒版本,感觉有点厚重不透气,虽然补水效果也不错,嘴唇就是不太舒服。
购于CVS
Kiel's Heat-Protective Silk-Straightening Cream

$16, 很赞!每天洗完头发,吹到半干,涂上这个东西,按摩一下,接着吹干,头发柔亮无比,手感超好!而且头发很自然的直,不是那种僵硬的。
购于费城Kiel's专卖店
Curel foot cream

$5 左右,超市品牌,但是非常非常的好用,涂上去立刻就感到皮肤在大口大口的喝水,晚上用第二天脚上皮肤明显细嫩白皙,如果穿上袜子睡,效果更是令人震惊,真的,震惊!
购于CVS
neutrogena norwegian formula hand cream

我用的是防晒版本,SPF30,舒服不油腻,感觉和Curel有一拼,好喜欢。但是这个有防晒,包包里放一支,白天随手涂,省得手比脸老。。:)
购于CVS
Clarins Total Body Lift Double Edition

这个还有什么好说的,Clarins的拳头产品,用上去冰冰凉,皮肤明显收紧,适合运动完后涂,皮肤紧致有光泽。单指着这个减肥不行,我感觉不运动涂上去凉凉的感觉都会削弱。所以这么贵的东西,还是运动完后用吧。小贴士:victoria's secret网站上有卖,他家常有打折活动,趁那时候买划算。
购于www.victoriassecret.com
身体润肤露
Jergens® Naturals™ Renew
Daily Moisturizer


非常天然,水水的,润润的,香气非常好闻,吸收非常得快,皮肤非常的舒服。看看成分,是不是很心旷神怡?真是很后悔以前花钱在别的大牌上。这家公司也是的,不好好搞宣传。-_-!

  • Grapeseed Oil: relieves distressed skin and boosts its natural barrier
  • Blueberry Extract: a powerful source of antioxidants
  • Pomegranate Extract: an antioxidant that combats skin-damaging elements that promote aging
    $7,购于CVS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heese_puff 回复 悄悄话 鸭丫mm好!呵呵,本着能花小钱就不花大钱的原则,我还没有试过娇韵诗的,或者雅诗兰黛的,或者别的大牌的。不过,我以后可能会试Garnier的,他们的产品比较对我胃口。至于Clarins的Body shaping cream, 我总是能找到Deal,比如最近我又败了4管,平均只要30刀一管,我只在运动后用,能用好久,所以就不觉得贵了。:)
    鸭丫 回复 悄悄话 great job~~~
    交流交流,防晒我使用了很多,最中意的还是以前国内的丁家宜SPF25.娇韵诗也还可以.他家的Body Shaping Cream也用过3管了,不错,就是小贵.
    cheese_puff 回复 悄悄话 vz你好!谢谢你到我的小窝里来做客!至今我还没有用到过让我激动万分的防晒。不过Neutrogena系列的都不错,不油,防晒效果也不错,就是涂上后脸上看起来有反光,要是补上一层散粉就好了。倩碧的city block很好用,就是得用海绵来推,否则脸上色泽会不均匀。倩碧有修饰脸色的作用,这点比Neutrogena强,但是对我来讲不够水润。其实我用过最赞的是Peter Thomas Roth 和Kiel's的Abyssine防晒,但是两个我都只用了一个小样,不好下结论,两个都很水润,不油,脸色也自然,不反光。很贵价(40刀40ml好像)。
    vz 回复 悄悄话 可不可以问一下你觉得哪款防晒霜好用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