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Puff的美丽工具清单

(2008-09-09 09:54:22) 下一个
这两天换眼镜,脑袋好痛,索性不工作了,把这个系列写下去。。。:)
就像厨子都要有几把好刀一样,女孩子们都应该有几件得手的美容工具。和保养品不一样的是,这些是一次性投资,所以质量一定要有保证。鉴于自己并没有试过很多东西,我只说说我拥有的,好用的,也许外面还有更好的,姐妹们来分享呵!

Bikini Perfect Deluxe - Spa Edition

就像任何事物都有正反面一样,我一方面很高兴自己天生睫毛长,头发浓密,另一方面也很郁闷腿部的wax总是不持久,包装盒上说能顶2个月,我总是不到一个月就要重新Wax.后来买了这个,就再也不烦啦!一次性的投资,有4种功能,从连根拔起的那种脱毛,到修剪眉毛,我们常用的功能都具备了。刚开始的时候可能有点痛,慢慢就习惯了。$60, 但是从此再也不买wax了,也不会被烫到了(算我不小心。:()
Conair Infiniti Nano Silver Cord/Cordless 1 1/2 inch Flat Iron

这个也很赞!最主要的是闲不住的我可以拿着它到处乱晃,同时把头发拉直,有好几个温度设定,发质硬的温度高一些,软的低一些,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对头发的伤害。我用得蛮好,而且看起来很漂亮不是吗?

Conair Ion Shine Instant Heat Hair Setter


这个我用得不多,因为没有时间摆弄头发,但是偶尔心血来潮的时候用用还是不错的。用它作整头的大波浪不错,要是做杂志上那种很随意的凌乱卷发,就得费心的用Curling Iron了。
Conair Hot Air Styling Brush

嘻嘻,还没决定要投资一个Curling Iron, 先图便宜用这个Styling Brush, 用着还好,当然Curling Iron是光面的,在一定程度上更顺手更灵活一些。
喷雾器

这个喷雾器很好用啦,为什么我会信心满满的买6瓶爽肤水呢?洁面以后用爽肤水补水+深度清洁,用它泡纸膜,还有就是装到喷雾器里,皮肤缺水的时候喷一喷,有时候懒散或者想清爽一点,身体乳液都不涂,就那么喷喷。爽肤水消耗得很快哩!


还有什么大家觉得可以归在工具里吗?告诉我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