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远方的你,好吗

(2007-08-06 09:54:14) 下一个
望着天空中逝去的飞机,朵朵飘的白云,如此清晰,美丽.我想或许你就坐在这某架飞机上吧......那天你走的时候,我就这样望着天空数着从头顶飞过的飞机.打了无数次你的电话,再也听不到你的留言声音.我知道那永远是一个空号了.不停的安慰自己,并且一遍遍的祝福你,一路平安,一路保重.泪水还是不争气的往外流.泪内心忧伤与快乐并列着,为你,也为我自己.

当得知你这个月就要离开的时候,我望着日历就想把这些日子全抓住,不让时间溜走.可是怎么可能呢?日子就象飞一样,甚至比以往过的更快,一晃到了你要离开的日子.爱上你,爱上痛.从一开始就知道,但我挡不住从你身上流出的青春气息.
最后一次遇见你,可是你的眼睛躲开了,佯装没看见.你知道我多么难受吗?当你出门的时候,从我身旁穿过去,我希望你回头转过身来,想与你道个别,最后一次不要让我失望好吗?可是没有,一直望你到消失在路的拐角处,再也没见你回头.虽然前面当你在领歌时,我已看你一百次,一千次,一万次了,可这怎么够了?难道我们就不能象朋友一样道个珍重吗?

当我闭上眼睛,那曾经的相遇,又一幕幕的跳出来.我已不记得什么时候知道有你存在的.自从在一次聚会上,大家一起吃饭,一起做游戏以后,我就疯狂的喜欢上你.记得有一游戏,每个人要说一句话,后面的同志要先重复前面所讲的,再自己创造一句.你是最后一个,第16个.焦糖烧烤香草布丁.这是你当时说的,我依然记得.当时还想,烧烤的布丁肯定很好吃吧?以后的日子里就充满了你,变的渴望见到你.你的举手投足之间都会让我产生无限的遐想.有一歌说相逢是首歌,思念却象湖.是这样吗?

在你受伤的时候,大家都围绕着你问张问短,我只有站在一旁看着你,不是不想问候,而是没有勇气,也不想让我的私欲再膨胀了.我们是绝缘的,一切的因素决定我只有默默地为你祈福.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说的不正是我们吗?

别了,你.上帝让我遇见你,给了我如此美的回忆,也给了我无数的牵挂.不知道你到底要奔向何方?奔波几个城市?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默默的思念你,祝福你!

远方的你,一切都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