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上班没几天,感觉问题一大堆,要向老板汇报工作了,不知道怎么说。

(2011-10-24 21:31:24) 下一个
上班没几天,感觉问题一大堆,要向老板汇报工作了,不知道怎么说。

新到了一个单位,老板人很好,对我很好,工作也很好。可是。。来了一看,
发现问题一大堆,不知道怎么表达。说多了得罪人,不说影响工作质量。
打个比方,刚来第一天,没电话,系统里没我这个人,没法工作。上班
一个多月了,电话还不工作,感觉管理很混乱。是个大单位,可是大单位
很官僚,每个人都很忙,但都象没头的苍蝇,比如同事给我交待工作,一个
用了一年多SQL QUERY,我问她为什么只有部分数据,而不是全部,她才
发现当初的设置有问题,而她只是帮忙,并不懂原理,以致基本上
是一年多都没发现,这部分的工作一半都没做。用户没发现,老板也不知道,
我根据需求从新设计了Query and工作流程,该向老板汇报了,可是怕说多了
得罪同事和老板,说少了不能体现咱的功劳。又接触了其他几个项目,发现
都是类似的问题,都是外行在做事,费时费力,还有很多可能出错的地方,
所以这里的人每个都很忙,但总觉得是方法不对,很多事是可以简化的,
不好意思说,可真的影响工作。下个星期要和老板总结汇报了,怎么讲
即能体现我对工作的改进,又能不得罪老板/同事呢?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