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部的小朋友一定很开心

(2009-12-21 09:20:07) 下一个
周末这场大雪,给大人增加烦恼,给小孩添加快乐。

Original Video - More videos at TinyPic

周末正睡懒觉,小儿子跑进卧室,钻进被窝,气喘吁吁的说,刚才做了一个梦,我和哥哥去营救人质,被敌人打散,我一个人跑到海边,敌人从四面八方围拢过来,天上的飞机,海里的船,我打呀打,子弹打光了,榴弹炮也没了。 这时敌人举枪瞄准我,于是我大喊:
I Love You xxx(哥哥名)
I Love You Mom
I Love You Dad
枪响了,我也吓醒了。

儿子叽里咕噜,全是英语,我就听懂最后这几句 I love You.
想起小时候看电影的感觉,英雄就义之前都是高呼口号。
不知这小儿子从哪里学来的。

2009.12.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