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平淡月

平凡,平淡,平实,平庸如我,拥有一份心灵的平和!
正文

献给我的爱人

(2007-08-02 06:53:58) 下一个

午夜的星空
是什么时候
你又在轻轻拨弄我的心情
窗外飘来米兰花淡淡的幽香
将我的思念引领在夜空中
与星星,夜虫,

微风顽皮的星星
不要忘了我对你的嘱托
夜夜为她点亮归家的街灯

可爱的夜虫
用你最委婉的歌声
夜夜带给她深蓝色的梦

轻柔的微风
请代替我
将她脸颊的清泪吻净

又一次
我迷失在这午夜的星空
星星,夜虫,微风与你的梦

                 ----------献给我的爱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