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hitelily200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永恒的光亮》

(2014-11-14 13:46:43) 下一个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

就像路边那棵叶子落了一半的树,

过了生命最繁华的季节,

却又好像从未灿烂过。

漂泊不是宿命,

是生命展开的必经之地。

许多暗夜中的思考,

不是安逸中人所能体会。

漂泊是种感觉,

我曾无处安放我的灵魂。

空无一人的海面我随波逐流,

活着无异于死去的寂静。

选择是毕生的功课,

从生入死 忙着选也忙着悔。

那些还能记起来的欢喜快乐,

那些悄悄躲藏了的忧伤阴霾。

选择是一种决定,

更是冥冥中取舍的姿态。

如果知道黑暗后面光亮在等,

谁还怕这隧道里的黑?

我曾亲历过黑暗,也遇见过光明。

每多穿过一条隧道,

对黑暗的恐惧就少一点。

黑暗中的光亮,光亮中的黑暗。

黑暗与光亮交替,

或许它们本就是一对孪生兄弟。

于是我开始寻找永恒的光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