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hitelily200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明媚

(2014-01-01 15:45:08) 下一个

《如果。明媚》

(一)

如果你是浪,
就是等你拥抱的海岸。
如果你是雨,
我就是任你亲吻的湖面。

如果你是风,
我就是伏在你背脊的春天。
如果你是夜,
我就是守候在夜边缘的梦。

如果你是鸢,
我就是那尾没了体温的鱼。
如果你是火,
我就是被你燃尽的半支烟。

可知道思念,
是我今夜向你的情怀。

(二)

明媚是,
蓝的天,暖的阳。
是开了的花朵,绿了的草场。

明媚是,
含笑的水,含情的山。
是唇边的细语,耳边的呢喃。

明媚是种心情,
如同幸福是种感觉。

埋一枚种子在心田,
只等春雨秋雨浇灌。
直到心上陇间,
开明媚的花、结幸福的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