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hitelily200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记忆的琥珀

(2008-08-23 20:05:35) 下一个

我是那朵

绽放在你手心的玫瑰

妩媚了

一夏的心情

我是那片

飘落进你眼睛的云彩

恍惚了

一季的风景

我是那叶

停泊在你臂弯的小舟

沉睡了

一世的美丽

我是那颗

划落在你梦乡的流星,

燃亮了

寂寥的夜空

我是那滴

穿越了千年的泪水

凝固了

记忆的琥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是那曲
你少年时无心的哼唱
对应
我是那滴
穿越了千年的泪水
很妙
whitelily2007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谢海上云!:)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半世的缘殇-----试和whitelily的《记忆的琥珀》


我是那片
你和羞荡秋千的山岗
失散了
六月的阳光

我是那条
你撑着伞走过的雨巷
斑驳了
悠长的篱墙

我是那方
你划着船采莲的荷塘
寂寞了
晚秋的夕阳

我是那泓
你踏青时濯足的春江
皲裂了
岁月的脊梁

我是那曲
你少年时无心的哼唱
一转身
已是半世的迷惘
半世的缘殇
登录后才可评论.